close

真是太爽了^^

 

因為今天是俺的生日~~~(謎:這跟你的標題差太遠了吧!!

 

(風嵐:欸,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雖然在打完這篇文後就剩不到四小時了......

 

還收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禮物,

 

一包十塊的衛生紙是啥鬼?

 

還有人拿杜蕾...咳咳送我= =

 

這到底是祝福我還是陷害我啊?

 

在我強烈拒絕+硬塞回去,

 

他才看來一臉失望的走了XD

 

~~~~~~~~~~~~~~~~~~~~~~~~~~~

基本上最近很忙,

 

要弄一堆資料還有報告,

 

輔導報告更是只有我在做而以ˋˊ(拍桌

 

忙到只差沒吐血而已......

 

再加上下禮拜一要出國整整兩個禮拜,

 

所以會停更三周~(謎:加上禮拜就一個月啦!!

 

我知道我才剛寫第一篇就搞停更很無恥......

 

我也沒辦法阿QQ(嘆)(攤手)

 

所以出國之後也會不停想文章,

 

等回國後會一次補上XD

 

表達我的歉意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