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偷閒之餘終於打出了人生第一篇同人文了阿~~~~

希望各位多多給予批評與鼓勵喔^^

~~~~~~~~~~~~~~~~~~~~~~~~~~~~~~~~~~~~~~~~~~~~~

一個靜謐的晚上,一對男女,兩人肩並著肩靠在一起,低聲交談著。

 

"都是我害的,要是那時我阻止他就好了,如果我們再強點,他也許就不會......。" 一位女性帶著哭腔哀慟的說道。

 

"不要自責了,這是他的決定。他不是說過嗎,如果他不想去,我們就算拜託一百次他也不會答應。"男性溫柔的聲音安慰著那名女性,輕撫她的背說:"而且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死的。"

 

"是阿,一定的......。"女性抬頭仰望著星空,看著那輪滿月,依稀想起同樣是滿月的晚上,他挺身而出救了她,為了她,還在胸口上留下一道傷疤,甚至屢次幫助大家脫離險境,想著過去的種種,那個不講理的壞蛋,現在到底怎麼了?到底是生是死?

 

想到這,她心中突然一緊,險些流出的淚水硬是被擠了回去,不停在眼眶中打轉,原本握緊男性的手似是又握得更緊了些。

 

他其實並不了解她的神色變化是從何而來,看著她一下難過一下困惑,又不知如何安慰,只好將她如柔枝嫩條般的身軀輕輕抱住,手一邊圍繞著她的蠻腰,一邊順著髮根往下順撫至髮梢。

 

她被這親密的舉動嚇了一跳,心中又喜又羞,手也環抱住他的頸部,看著伊人的臉龐,那總是無煩無憂的神情,心情才稍稍舒坦下來。

 

月華牽引下,兩人身軀緊緊貼著,月光將他倆親密的身影映照出,好不浪漫,片刻後,她才抬起略顯潮紅的臉對他說:"時間差不多了,太晚回去他們會擔心吶,走吧。"

 

男子說:"恩,被他們誤會可就糟了。"

 

誤會?她一頓足地說:"哼,那就當作誤會好了,我跟你沒任何關係。"說完便轉身走進房間。

 

呃?他一愣說:"等等我阿,我不是那個意思阿。"

 

~~~~~~~~~~~~~~~~~~~~~~~~~~~~~~~~~~~~~~~~~~~~~~

咳......我知道太少了,這只是楔子,主要是為了導出故事的走向罷了。

 

老實說我原本有打另一個版本的,但不要說你們可能看不懂,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XD(我指的是內容,不是用字遣詞0.0)。

 

話說各位認為我這篇打算寫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