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得承認我快瘋了。

 

最近好好思考過我的文之後,

 

發現我極需要道術與四炁訣方面的資料,

 

於是我這一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找XD

 

連續十幾個小時對著螢幕發呆可真是會累死人阿0.0

 

 

後來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我想把噩盡島第一部也重看一次=3=

 

畢竟最近第二部的資料都快找完了@@

 

但這樣一定又要拖很久才能發,

 

說不定到時少數幾個會來我部落格逛的人後來也閃了= =

 

這樣也太悲劇了吧!!

 

所以目前還在猶豫中......

 

 

如題,我有幾個問題想問

 

1.百年後仙界和人界完全重合了嗎?還是還沒?

 

2.精靈方面我有個一直都想不通的問題。

 

赤雪說精靈是天仙或上仙修煉而成的,

 

成為永恆不滅的存在。

 

那這世界了不起有一千名上仙好了,

 

精靈總該比這數量少吧?

 

那全世界有那麼多人與精靈聯繫,

 

難道精靈共用嗎= =

 

也太好笑了XD

 

另外就是後來精靈會不會也到人(凡)界來啊?

 

3.內炁和外炁分別是啥?

 

一直搞不大懂@@

 

 

在發正文之前居然就先發了三篇廢文,

 

莫名其妙的感到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