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媽的死電腦~~~~

 

好不容易快把第九集的資料和問題找完,

 

居然給我當機阿阿阿阿阿阿~~~~~~~

 

重開之後第九集的內容全部不見了!!!!!!!!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整的吧~~~~~~

 

難道你不知道對著螢幕大眼瞪小眼連續6個小時會害我近視多100度、壽命減少10年嗎!!!!!!!!!!

 

F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K!!!!!!!!!!!!!!!!

 

(電腦表示:明明就是因為你快找完了太興奮結果一腳踢到我身上來才害我當機的......

 

媽的,還頂嘴(賞電腦一拳

 

明明就是你這台破電腦太爛了!!!!!!!!

 

總歸一句話,

 

我又要重看第九集了= =

 

為我的眼睛默哀三秒鐘吧......

 

 

 

還有就是我除了打算寫噩盡島三之外,

 

還打算寫噩盡的另一個題材,

 

似乎沒有人寫過0.0

 

至少我看過的近百位寫手都沒有啦(笑

 

至於是什麼就先留著吧......

 

咳......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知道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