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將近三個禮拜的發文

 

看完之後不妨留個言或推一下吧!

 

下篇會在這兩三天內放上。

 

---------------------------------------------------------------------------------------

 

我,叫做真田幸村,

 

在一些原因之下,來到了這個以科技聞名的都市,

 

這個城市成立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開發「超能力」,

 

很難想像吧,像超能力這麼扯的事情居然會發生,

 

有些人強到甚至可以徒手發射砲彈啦、把所有東西都反射掉啦......等等,

 

還可以一腳把飲料機的飲料通通都踢出來,

 

好吧,岔開了,

 

每個人只要經過開發就會擁有能力,即使再爛也會有極弱的能力產生,

 

其實那一點屁用都沒有,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聽說好想有人開發過卻完全沒被發現任何能力,

 

但那也只是聽說罷了;

 

開發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使用藥物、催眠術或是電擊之類的,

 

有些人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甚至不斷折磨自己的身體以獲得能力,

 

因為超能力使身體不堪負荷死亡的例子也曾經出現過,

 

為了追求能力,追求更高的等級,

 

噢,對了,

 

說到等級,學園都市將能力分成七級,

 

分別是無能力者(等級0)、低能力者(等級1)、異能力者(等級2)、強能力者(等級3)、大能力者(等級4)、超能力者(等級5)以及絕對能力者(等級6),

 

整個學園都市有60%的人都屬於無能力者,也就是雖然有能力,但其實根本無法派上用場,

 

而學園都市裡也只有僅僅7人屬於超能力者,

 

某些能力等級越高在使用能力時需要越高的計算能力,

 

例如空間移動能力者,使用能力時只要稍稍分心,精確度便會大幅下降,

 

然而等級6卻沒有人達到過,

 

他象徵神之領域,以非神之身到達天上的意思者,

 

看到「神之領域」這種東西不用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達成,

 

就連號稱學園都市最強的男子「一方通行」也未能達到。

 

每個能力者都擁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AIM擴散力場」,

 

能力者會在無意識間釋放與自己相同的能力,

 

但那個力場十分微弱,基本上是無法感覺到的,唯有使用精密儀器才能檢測到。

 

最後就是學園都市了,

 

為什麼學園都市會被稱作「學園都市」呢?

 

因為裡面滿滿都是學生,

 

廢話,

 

是從東京都西部分離出來的一個都市,

 

在兩百三十萬的人口中,學生就占了八成,每天都在「頭腦開發」上互相競爭,

 

為了妥善安排這些來自各地的學生的食衣住行育樂,

 

學園都市共規劃了二十三個學區,

 

當然不是每個學區都有學校,

 

例如第一學區就是學園都市的行政中心。(其他學區介紹詳見《科學超電磁砲-改》世界觀及人物(必讀))

 

因為學園都市是灌輸了最尖端科技的實驗都市,

 

為了維護安全,有了「警備員」和「風紀委員」的存在,

 

「風紀委員」是學園都市中維護治安的組織,其職責是護學校系統內的和平與秩序。

 

由於都市內大部分人都是學生,風紀委員的任務是抓住那些濫用其能力的不法分子或其它罪犯,以及保護學生。

 

風紀委員們都佩戴印有綠色盾牌的臂章做為標識。

 

成員們從學生到成人皆有,大多為超能力者。

 

「警備員」則是學園都市中的警察和安全部隊,不同於風紀委員,警備員都是成年老師,

 

而且大多數是受過訓練的非超能力者,

 

除了上述,學園都市還設有「警備機器人」,通常處理一些不大嚴重的小事,

 

例如未成年吸菸、破壞飲料機等跟超能力無關的事情。

 

之所以能夠進到高櫻中學這所名校,完全拜我那不三不四的能力所賜,

 

矛盾嗎?不三不四卻又能進名校?

 

我的能力相當特殊,既沒辦法測出等級,也沒有AIM擴散力場,

 

聽說是全世界僅有五十人的「原石能力」,

 

原石能力就是在無人工干涉的情況,

 

在偶然條件下獲得能力的能力者,

 

也就是天生的超能力者,

 

原石的能力往往十分奇異,

 

不同於學園都市的人工能力者,原石的能力能如本能一樣不需計算自由施放,

 

但有些原石無法被本人控制會不斷放出能力,

 

我想我就是那種例子,

 

我想高櫻中學就是看上我這疑似原石的能力才同意讓我入學的吧,

 

講到這裡為啥我還會說自己的能力不三不四咧?

 

原因在於我的能力完全無法拿來攻擊,

 

媽的,雖然說是原石但我可以肯定絕對是最爛的一種,

 

在關鍵時刻根本只有逃命的份......

 

他一邊望著夕陽的餘暉,一邊與身旁的青梅竹馬慢慢走向住處,

 

「欸,小幸。」旁邊的青梅竹馬說話了。

 

她叫做星野羽音,是剛來到學園都市時認識的一個女生,

 

第一次見面時我曾經幫了她一把,後來又發現住處相當近,

 

所以之後就每天在一起相處,

 

不過曾經有一段令我終生難忘的回憶使我不願想起她的能力。

 

她也是一個風紀委員,聽說還是很厲害的那種。

 

幸村的臉微微抽動了一下說:「什麼事?還有不是跟妳說過不要那樣叫我嗎? 

 

「又沒差,反正現在也只有我們兩個,而且你不也都叫我小羽嗎?」羽音眨了眨眼道。

 

幸村無奈了,放棄般道:「好吧......不過拜託請你別在別人面前那樣叫我。

 

羽音笑了笑說:「好啦,那改成幸幸或小真好了。

 

真田幸村真的無言了。

 

---------------------------------------------------------------------------------------

男主的能力早就想好了,但女主卻還沒有頭緒(汗。

 

不知道會不會看的霧煞煞,因為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換來換去的......

 

上上禮拜童軍露營,上禮拜園遊會

 

真他媽的差點累死我。

 

我寫文一直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一定要坐在電腦桌前才會有靈感、才提的起勁,

 

在書桌前就是榨不出半個字來XD

 

周圍又有小說環伺,

 

他媽的每次小說看一看都會想說,

 

「阿!痞客邦的文好像還沒打。」

 

可是又不能用電腦= =

 

最近加速世界看到第七集,

 

對加速研究社Black Vice的印象從不太好跌到谷底,

 

用無限EK耗盡Blossom的點數,

 

看到「Chrome Disaster」怎麼形成的,

 

原本對他的厭惡感不知不覺消失無蹤了0.0

 

一想到愛人在自己眼前一次一次的死亡,自己卻無能為力,

 

會有如此龐大的憤怒和絕望也不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影風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